傲娇的喵大大

赵锦辛口嗨后黎朔带球跑(一)

设定:ABO世界

  Enigma赵锦辛 /alpha黎朔

Enigma可标记alpha被标记的alpha分化为omega受可怀孕

 攻Enigma 龙舌兰(烈酒)/受 雪梨檀香(产于澳大利亚斐济檀香)

-----------

  黎叔叔在小辉哥面前掉马

   黎大哥,怀孕了?!

  

  孕夫劳累过度,打完这瓶营养针就好了放心药物不会影响宝宝发育。 怀孕?!

  

  ——黎——大——哥——怀——孕——!

  

  医生你们不会搞错吧,我朋友是个优质的alpha怎么可能怀孕。没有搞错你朋友确实怀孕了已经八周了。这次晕倒就是因为劳累过度导致的打完这几瓶营养针一会就醒了。

  我靠!黎大哥原来是被压的那个!但alpha怎么会怀孕难道赵锦辛是……

  

  一个小时后

  

  黎大哥,你……

  没错小辉我怀孕了,我本来想先瞒着你们的等孩子稳定下来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们。

  温小辉os:……(彩蛋见)

  黎大哥孩子是赵锦辛的?!

  小辉帮我保密好吗,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

  黎大哥赵锦辛是个值得托付的人吗?你为他做了这么多他都知道吗?

  当然,锦辛现在只是年纪小玩心比较重只要我好好调教就会走正路的。

  好吧,不过赵锦辛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好命。你都怀孕了还不忘给他准备生日惊喜。我一定会保密的绝对什么都不说。

  黎大哥你再休息一会剩下的就都交给我吧你好好保重身体毕竟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

  谢谢你小辉,不用谢以后你和赵锦辛请我吃一顿贵贵的海鲜大餐就好了。好时间你定。我一定会选一个超级超级贵的餐厅狠狠宰赵锦辛一顿,给你好好好出出气! ————————————————————

  下篇预告

  

  邵群病房外

  “他啊,是个极品从头到脚从里到外我还没玩够那,等我玩够了会找个体面的理由分手!”

  彩蛋➕意外怀孕过程

 
   
评论(30)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