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的喵大大

【妹叔】赵锦辛口嗨后黎朔性格大变(十五)

“我不是你的金丝雀,我是你的爱人”

  

  

  什么韩飞叶被绑了?!

  

  哥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安排一队看着他吗?是他自己偷偷跑的,脱离了我们的人半夜跑的我们的人赶到的时候看到人被硬塞上了一辆黑色的吉普车,查到是谁干的了吗?还不知道你也知道到非洲边境本来就乱的很,天太黑了说是雇佣兵还做了伪装但被我们的人看出来了 ,应该是之前刚刚入境就盯上的那伙人干的。

  

  哥一定要把韩飞叶活着救出来!🌿赵锦辛他死了不正和你意,之前哭着对我说把人扔非洲的人不是你吗,现在又要他活。你不会和黎朔还没断吧,🌿全天下男人都死光了你非得和他好跟我对着干,你想气死我乐死他吗?你玩过黎朔哥劝你趁早收手,哥黎朔不一样!赵锦辛!老子一边帮你看着公司一边帮你保着前男友的马子你还胳腹肘往外拐,赵锦辛!老子都好久没休假陪过老婆孩子了你能不能让老子省点心!啊什么?哥我这边信号不好,先挂了

  

  邵群:赵锦辛!!!

  

  卧室

  黎叔叔,你醒啦我做了你最喜欢的中式早餐还烤了些贝果。黎叔叔我抱你去洗漱吧~

  不用我自己可以,放我下来赵锦辛! 

 黎叔叔还记得这个洗手台吗,我们可是在这里留下了很多回忆,那天****勾****

  赵锦辛闭嘴!宝贝儿你害羞每每想到我都想把你抓起来关起来反复的重复我对你做的事

  赵锦辛!好了不逗你了黎叔叔,宝贝儿只要你在我眼前我就觉得特别安心,黎朔我好爱你!赵锦辛你的喜欢几分真假!黎朔你不信吗?没关系我会一遍遍的说。

  

  彩蛋:韩飞叶逃跑

 
   
评论(9)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