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的喵大大

男团梦到家团和情敌结婚

【李简】


小李子,别再让我看见你!你和简隋林算计我的那些事让我恶心一辈子!

  

  简哥你不是已经原谅我了吗?,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戒指那?戒指?!

  

  简隋英:结婚?对老子是要结婚了但不是和你这孙子咱俩这辈子没有可能了,你TM要是还有点良心就别再烦老子!


  咱们好聚好散,明天就是老子的大喜的日子你要是不忙来喝一杯老子的喜酒吧,老子的媳妇温柔体贴可比你强多了。

   李玉:谁!简隋英你给我说清楚你要和谁结婚!

  

  简隋英:🌿你特么跟谁吼那,不乐意拉倒

  

  李玉:是小朱!还是那个皮皮!你要是敢我今天晚上就去废了他们,我TM倒要看看谁他不想活了敢动老子的人……

  ——————————————————

  李玉:简隋英!

  正准备偷偷跑出🍺简隋英顿时大惊失色,丢掉手里的西装外带和车钥匙,慢慢的爬回床上刚刚躺下被李玉捞进怀里肩膀越收越紧。

  

  小李子醒醒,宝贝醒醒你松松手勒死哥了简隋英最后实在忍不了了放弃了装睡。

  

 简哥……李玉看着失而复得的简隋英双眼像是拧开了阀门。

  

  怎么了宝贝儿别光哭呀,做噩梦了吗跟哥说说简隋英看着李玉泪眼婆娑的样子心疼的不行,什么喝酒都忘的一干二净什么都没有他眼前的人重要他现在心里软的和水一样。

  简哥,戒指还在,当然自从你给哥带上我出席什么重要场合都带着。简哥我梦到你不要我了,还要娶别人梦里你还要和别人结婚。

  

  呵就因为这事啊,咱不都结婚三年了你不早就入了我们老简的族谱在英国领了结婚证不管从哪方面讲你早就我老婆了。

  

 简哥,我爱你😘,我也爱mua🌿轻点咬两人情意正浓时,叮叮叮~一直响个不停

  

  邵群:🌿简隋英大半夜放老子鸽子🖕🏻

  

  彩蛋:玉玉子发现(免费开放两天)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